close

Happy Easter everyone~

今天主日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為了慶祝耶穌復活,去goldcoast續攤是一定要的。XD

兩點集合,大家都帶了各自的傢伙,只是有人拿了巨大的水桶戴在頭上實在是有點令人匪疑所思…

DSCF1414.JPG 

至於扭到腳的Joseph, 非常堅忍不拔的跟著大家出發,就算是"掰咖"也要釣魚,精神一百!

DSCF1416.JPG 

(題外話,話說我因為不小心把deep heat錯當cold spray噴在他的腳上,已經很認真的幫他貼紮了…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到^^")

因為long weekend的關係,gold coast到處都是人,連要找個好釣點也很難

折騰了好久,終於在橋下找到了一個點,雖然我沒有要釣魚,但是那邊也是個欣賞夕陽的好地方哦

DSCF1425.JPG DSCF1426.JPG DSCF1427.JPG

這是在旁邊的草坡上,雖然是夕陽,依然刺眼的讓人睜不開眼

看到背後的藍天了嗎?發晴的gold coast才像gold coast~

但是過了沒多久我就讓草地上的bull ant爬連褲子裡咬了我的屁股…痛死我了~"~

不過還好有之前照片裡出現過一冰敷袋跟冰桶裡的一整袋冰,馬上冰敷的結果就是今天完全感覺不到疼痛了

連傷口都找不到~感謝主感謝主!XD

超強運的peter很快的釣到了一條flat head~雖然說太小隻了要放生,但總是個好個開始DSCF1428.JPG

只是左等右等,似乎再也沒有魚上勾了~"~ 6、7支釣干都沒有收穫

但就在我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,強運peter竟然又釣了一隻bream!!

雖然比flat head大了一點,但是還是不夠大,還是放生了…

DSCF1431.JPG 

hmmm…看來要吃晚餐還是不能指望這些男生

要吃sashimi還是直接去日本料理店比較快

不過surfer's 實在是太~~~多人了

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才等到位置,等到吃到飯的時候都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…

但是sashimi還是吃到啦~

DSCF1437.JPG 

吃完飯又去Copenhangen吃冰淇淋,等解散回到家都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…

而且我明明就沒有釣魚,只是閒閒的在旁邊看

但卻是累的一沾床馬上睡得不醒人事…

bull ant bite的後遺症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