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超久的Fraser Island終於成行啦~ (計畫過程的艱辛真是旁人無法體會啊…)

成員共有9人:

DSCF2642.JPG DSCF2745.JPG  DSCF2824.JPG DSCF2810.JPG

 我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uli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ggie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lene

19063_278827418132_547223132_3435414_560346_n.jpg 21851_1268701451906_1660940270_672144_2586417_n.jpg DSCF2663.JPG 19063_280639618132_547223132_3441566_3409958_n.jpg 19063_278827468132_547223132_3435416_6172597_n.jpg

Josep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ge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ber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

一行人一大早浩浩蕩蕩的往Hervey Bay出發,經過3個多小時的車程,搭上Kingfisher Bay Resort的Ferry

Fraser Island, here we come!!

19063_278824993132_547223132_3435410_2956881_n.jpg 

19063_278831378132_547223132_3435422_8092572_n.jpg 21851_1268693491707_1660940270_671957_4919068_n.jpg

第一天並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,主要是待在Kingisher Resort裡面,使用他們的設施

很明顯唯一不用錢的就是他們的游泳池和晒不用錢的陽光…

19063_278831403132_547223132_3435424_4449233_n.jpg 

DSCF2620.JPG 

Resort 裡的游泳池和四處穿梭的bikini美女~(當然也不是每個都是美女啦…XD)

一到了Fraser Island, 渡假的心情馬上就來了,看大家的表情都很愜意的吧~

DSCF2618.JPG DSCF2619.JPG

19063_278831388132_547223132_3435423_1264257_n.jpg 

在Resort裡面待到4pm左右,總算可以去我們住的地方,雖然check-in的時候出現在一點小麻煩

但是Joseph拿出他為tax Payer爭取權益的魄力,竟然被upgrade到 hotel room!!

雖然我們其他人還是住在Wilderness Lodge (應該算是Resort的一部份,quad room, 上下舖, 共用衛浴)

但是就平白的多了一個有冷氣的party room啦~~~

21851_1268693651711_1660940270_671961_5221568_n.jpg 

 Well done, Joseph~

這個就是我們接下來兩個晚上要住的lodge (請大家注意Peter的表情,我也不知道他在靦腆什麼…)

19063_278833408132_547223132_3435428_7888767_n.jpg 

突然就出現了非常台味的東西…麻將!?不是啦…XD

DSCF2630.JPG 

看Peter跟Alex這麼認真的樣子…結果如何…?據說是Alex在接下來的幾天裡,被痛宰很多次…XD

不過我想他應該也不會太難過,因為這次他帶著用受洗換來的寶貝

每天晚上都滿足的很~

DSCF2633.JPG 

據說是金門才買得到的金門高梁,明明就看他辣得要死,還是一直說好喝…

有時候我實在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…@@"

總之,第一天就在悠閒的氣氛中,培養渡假的心情

接下來就是這趟旅行中最精彩的部份啦!

陽光、沙灘、淡水湖~我們來啦!!!

to be continued....

(因為我自己拍的照片不夠多,所以謝謝Alex跟Roger的熱情提供,雖然他們的相簿一堆都是他們兩個拿著相機互拍的照片…Orz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ya 的頭像
chiya

NeverLand

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oger
  • 寫的好!:) 迫不及待的要看到後面的了!!!!!
    快寫不要吊胃口啦!哈哈哈哈
  • Roger
  • 哪有一堆!!!! 明明才幾張而已嘛!呵呵呵……
  • 再加上alex拍得就很多了…幾乎每個景點都有…

    chiya 於 2010/02/09 21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