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多就到了機場了
自以為華航都是在第一航廈,結果到了才發現在第二!!!
因為我的誤判,一群人只好拖著行李搭電車到第二航廈check in
好在時間一切都來得及,還讓我在免稅店先買了一個小小的護脣膏

抵達關西空港後
開始了啞巴和文盲的九天
關西空港很大很漂亮,出來真的有震撼到的感覺
本來要直接搭利木津巴士到Riva心齋橋飯店(RIVA Shinsaibashi hotel)
不過想說先把JR pass在機場換好
畢竟機場的服務人員會講英文的比例比較高
雖然整個過程是我講英文,服務員都只回我日文
不過其實不是很難的程序,一切順利,換到很漂亮精緻的JR pass

坐巴士的時候
因為文盲的關係,差點就排錯線
還好緊緊比較機伶,排到另一排,一個阿姨的後面
坐上了車,我們拿著地圖一直討論待會要怎麼走到旅館
大概是聽著聽著,阿姨看不過去了
問我們:「妳們是來自由行嗎?」
@○@!!大驚,她會講中文啊~~~~
在她的幫忙下,我們才知道我們搭得車都是直達終點站
而且終點並不是華航人員跟我們說的那個…=____=+
不過她很熱心的帶我們走到正確的路口,還教我們怎麼走去飯站
超lucky~
剛開始的行李很輕,拖著行李在市區走路也沒什麼問題
一路上經過了道頓堀的大螃蟹,開心了起來
網路上找到的資料,都叫riva shinsaibashi hotel
可是實際到了飯站,他叫cross hotel@@"
中間我還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住錯了飯店,不過還好後來證實一切無誤
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。


放完了行李準備去逛道頓堀跟心齋橋
我的第一枚日幣就花在赫赫有名的販賣機,果真是到處都有啊~
買了一罐很可愛的小飲料
一開始逛,竟然發現了澳門安德魯葡塔店!!
難道澳門不能開分店,只好開到日本來了~酷!
為了找小飛老師的護踝,我們進到了第一間mizuno
結果護踝沒買到,我倒是買了一件上衣>///<
中午吃章魚燒也很好吃,超級軟,叉子差點要叉不起來了

除了章魚燒,還發現了mister donuts
果然找到了傳說中的抹茶口味波提~好吃好吃

再來就是藥妝瘋狂shopping
大阪人果然比較會做生意
小姐還會用台語講:卡俗、卡俗~XD
買完了藥妝,為了mizuno護踝又迷了一下下的路
走回來的路上又迷了一下下的路
還好日本人真的很nice
nice到我用英文+畫圖都找得到三頭換兩頭的轉接插頭~XD
只不過實在太貴了
後來在百圓商店找到可以代替的插頭^^*

再來要講在百圓商店遇到貼心的事
當時我在排隊結帳,結果因為人多
一個男店員就走向另一個櫃檯,要開櫃幫我結帳,
就在我跟店員走向櫃台的中途,一個阿北不小心插到我的前面
結果男店員就不著聲色的,先在櫃台外接過我的東西
走進櫃台幫我結帳
整個就是大心啊*^^*而且阿北也完全沒有表現出不開心的表情
感覺得到日本人的守規矩跟顧客至上的態度

迷路走錯方向走到日本橋附近,才沒幾點店家都關光了~"~
還好後來走到道頓堀,還是非常的熱鬧
吃了好吃的大阪燒跟好吃燒(吳妹妹說這間"風月"超有名)

但事實上吳盈瑾整個就是要睡著了
真的很好吃~跟台灣的有不一樣到
吃飽喝足回到飯店
結果因為迷路的關係,真正的心齋橋真實沒逛到…T^T
但是收穫還是超多的~
第一天的開支就破萬了…(日幣啦)

這個飯店的廁所,是我們住過九天以來最大最好的一間
還有乾濕分離,我就舒舒服服的小小的泡了一下澡
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