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程的最後一天,我們坐的是15:55分從成田機場起飛的飛機。

一大早睡得飽飽的,再起床去把剩下的日幣花光。XD

這幾天在大阪跟東京一口氣遇到了兩個祭典

滿街的和服妹實在是把我迷昏了頭

於是我跟緊緊竟然很衝動的一人去買了一件Yukata。>////<

買回來之後真的是有點後悔,畢竟買了穿不到也就算了,是根本就不會穿,噗。

但再怎麼說也是個紀念啦,順便警告我下次再也不要亂買東西~(笑)

11:00在飯店集合,就搭成田express往機場去囉~

跟日本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實在是個很棒的經驗

除了花了很多錢又走路走到腿快斷掉,但是收穫滿滿!

雖然那個時候我半個日文字也不認得,但是一路上得到很多人的適時幫助,超級lucky!

日本人敬業又熱心的態度,為這趟旅程加分好多。

回台灣從車站坐車回家竟然遇到超沒禮貌的計程車司機,超悶。~"~

總之,不會說日文沒關係,笑臉是共通的語言,用英文偶爾也是會通

再不行,還可以用畫的(笑)。賺夠了錢一定還要再去一次的啊!

P.S. 雖然這個9天的遊記,我寫了快兩年…但終於是把它寫完了,謝天謝地…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